close

小編最近在安排家族國外旅遊,超興奮的。先訂好了俱樂部的行程後就開始找俗又大碗的機票。

 

話說上次訂機票是去年的事了,沒想到今年訂機票意外有個大發現跟大夥兒分享一下。

我通常都先喵一下市面上有出機票的旅行社大概機票訂到哪個價位,然後觀察一下波動狀況(如果有在訂習慣的人會發現價錢是波動的!!),一般會在鎖定最便宜那家後開始觀察。根據我的經驗,雄X旅遊是最便宜的,連現在網路上號稱 機票便宜到嚇死人 網站也輸給他了....畢竟國內的航班配上信用卡合作還是有差的。

 

 

  • 目前有賣機票的網站有: 可樂旅遊/雄獅旅遊/skyscanner/ Ctrip/ 燦星/ Agoda/ 五福旅遊/ EZfly 

以上幾家都較大,買機票較不會被跑票....

這幾年因為廉行的加入,很多航空業者開始為了殺出市場,也開始削價競爭,所以不比價對不起自己....呵呵....

 

由於這次家族旅遊人數多,且大家想去的地方不太一樣,橋了好久才橋到東京~~呼~~但萬萬沒想到,橋好後又有人說不要座廉價航空,擔心沒有保障....

好唄~~一家老小出門舒服最重要,且廉航的起飛時間真的不漂亮,所以就鎖定  華航跟長榮兩家 航空公司。

觀察了幾天,就在我差點下訂的時候發現~~天呀!!怎麼悄悄的漲了$2000大洋!! 我們一家八口就 $16,000了耶! 太誇張了!

所以我死命地重新 google,就在兩天的掙扎後發現~~~ 挖哩勒~~~航空公司官網的竟然是最便宜的!!!

 

長榮航空官網  https://www.evaair.com/zh-tw/index.html 

 

原來最近長榮航空在打限時促銷活動,會不定期的放出超值價錢,機票雖實際開票時間與價錢有差,但都要出國了,當然是買便宜的呀! 

但是你一定會懷疑是否誇張的價錢服務打折?! 不!! 並沒有!! 

我在訂到機票後兩天劃位,意外發現 

1) 經濟艙的座位我都可以劃位 (完全不因為我的票種而座不好的位置),這下就不會有人跟我吵說要座窗邊了

2) 餐點可以自己選 (之前自己訂機票都沒想過可以先選餐...真腦殘)

3) 差不多時間起飛的飛機有很多班,但是價差可以差到3000元。

 

之前做過華航便宜的機票費用,飛機有點傻眼....竟然沒有電視我以前座歐美的小飛機才會有這種情況說...所以,這次我特別查了一下,嗯....好在,我坐的這班很正常,有電視,有遊戲....不然在飛機上大眼瞪小眼很難過耶~~~

 

 

另外,也跟大家分享去歐美便宜但又不是廉價航空的票尋找方式;這也是我這次去旅行社問的時候發現的機關.....

雄X旅行社的網頁有兩種操作方式: 

1) 直接在首頁上點選 "國外"==>"機票" (網頁上方橫幅的小字,之後會換畫面變成在左方點選條件)

2) 在首頁右半部點選"機票"

差異在哪?! 據說,第一項點出來的是保證有位系統,此系統因為班機出發時間較特別或剩下1-2個位置,所以價錢會特別便宜。

如果你去的是歐美,飛行時間長加上有時差問題,做這種班機不就正好可以省下一晚的費用在飛機上睡,還可以撿到便宜呢?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世界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